霓澄oue

何不食薯条🍟

【全职all】斜光到晓(49)

  君莫笑注册人不是叶秋,这确实是嘉世没想到的,但荣耀联盟官方的消息做不得假,这下嘉世粉丝又傻眼了。

  刚刚还因为叶秋背叛嘉世而上网怒骂了一波,现在联盟又说这人不是叶秋?

  那他们算什么?被嘉世耍了吗?

  粉丝们怒了,又聚到嘉世俱乐部门口讨要说法,最终嘉世的发言人王升只能再次表态,称其中或许有什么误会,但叶秋是兴欣一方的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这一场闹剧说来说去激动的也就是嘉世粉丝,人家兴欣话都没说过,联盟就替人家解释好了,嘉世粉丝这么群情激奋了一下,最后却是沉闷收场。

  除了嘉世方面,搞不清楚状况的大有人在。

  “叶秋这是搞啥呢?”张佳乐算是不太能搞清楚状况的人之一,他可是在网游里和叶秋打过交道的,叶秋还拉拢他去那个战队呢。

  “你听听这上面说的。”张佳乐把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两手拿着上一期的《电竞之家》杂志,给路灿读道,“记者了解道,联盟官方承诺兴欣战队并无任何以叶秋为注册人的账号存在,同时,关于退役选手能否参加选拔赛这一点,联盟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战队机密,以后你就知道了。”路灿打了个哈哈,转而问起张佳乐最近的情况了,“你最近怎么样?在青岛还习惯吧?”

  “还行,以前打比赛也来过,不过你要是有什么建议我肯定会采纳的!”张佳乐说。

  “唔……我想想哈,不过我也五年没回去了,不保证现在一点变化都没有。”路灿决定先解决对张佳乐来说最为重要的问题,“千万千万不要去霸图对面的理发店染头剪头,要去的话旁边有个什么小区,门口有一家,托尼老师什么嘎嘎棒!”

  “好耶!”张佳乐说,“染头是第一要务。”

  “吃的话……霸图旁边有家店的锅贴巨好吃,我忘了叫啥名字,等我一会儿查一下发给你。然后坐两站公交,三中门口有家煎饼果子,加辣条很好吃。”

  “这可不能让三零一的人听到。”张佳乐笑。

  煎饼果子加辣条在杨聪眼里估计是邪/教。

  “但是真的很好吃,谁懂!你等下午或者晚上了去,那会儿才出摊,不过分量蛮大的,我只吃一半。”

  “无所谓,我能吃完。”张佳乐觉得脖子有点痒,伸手挠了两下,下意识抬了下脖子,手机上方缺少固定,在他发出惊恐的尖叫前就向着地面坠落。

  就在它下落到张佳乐腰部位置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接住了手机。

  路灿自然是不知道张佳乐手机掉了的,还在自顾自地说着话:“那老板还挺强迫症的,食材都摆得整整齐齐,看强迫症做饭真的很享受。”

  张佳乐的通话声音开得不算小,就算手机被这么拿在手里也能听到路灿的声音,张佳乐正准备开口,反倒是接住他手机的人先一步开口了。

  “我会做饭,下次你可以看看。”

  张佳乐机械地回头,看了看站在他身后的人。

  我擦,张新杰!

  “喂?喂?听不清,信号不好,我先挂了啊!”路灿也不知道是因为手机离得远真没听到,还是因为觉得张佳乐的手机里传来张新杰的声音非常的不妙,直接打算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等等先别挂!”张佳乐喊道。

  “来,张新杰,把手机给前辈吧。”张佳乐一脸无辜。

  这算什么?开始拿资历压人了吗?

  张新杰眉头跳了跳,刚把手机递出去,就听到手机里传来路灿小心翼翼的声音:“照相机走了没?”

  “呃……照相机……”张佳乐欲言又止地接过了手机,“照相机就在手机旁边呢。”

  “……”

  “没事。”张佳乐调小通话音量绕开张新杰往外走,“山来就我我不去就山,我到外面了我们接着说。”

  “……为什么你手机在他那里!”路灿震怒。

  “手机不小心掉了嘛,我夹在肩上跟你打电话呢。”

  “好一个老肩巨滑。”路灿称赞道。

  “谐音梗扣钱!”张佳乐秒get路灿的意思,“说起来你们挑战赛的赛程出了吗?”

  “第一轮的出来了,对面叫全世界失眠。”

  “哈哈哈哈首先排除是兔杂的可能性。”张佳乐笑,“兔杂叫,全世界十一点睡觉。”

  “你能十一点睡觉吗?”路灿很怀疑。

  “我今天先试试。”张佳乐说,“现在那个煎饼果子出摊没,我突然想吃下午茶了。”

  “下午茶什么鬼啊!”路灿看了眼时间,四点多,“可能吧?或者你晚一点再去。”

  “晚一点那还叫下午茶吗?直接当晚饭吃了。”张佳乐不赞同,“我要去学校门口蹲点了,他一出摊我就买,省得和学生们抢饭吃,我可抢不过他们。”

  “去吧去吧!”路灿说,“整得我也想吃了。”

  “看看杭州有没有,或者等你什么时候过来咱俩过去吃。”张佳乐说。

  “再说吧!”路灿道。

  张佳乐的行动力挺低下,挂了电话后又磨蹭了好一阵才出门,不过幸运的是不是放学的时间,他不用和一群学生去抢煎饼果子了。

  校门口摊位不少,但卖煎饼果子的也就那么一个,张佳乐买了一个煎饼果子后觉得吃独食不太好,算了算霸图的人数,正好两人分一个,也不用担心晚上吃不下饭。

  他提着好几袋子的煎饼果子回去的时候,林敬言正巧打算去食堂,见到张佳乐手里的一堆袋子,不太确定地问:“这是你的晚饭?”

  “都吃,都吃,人人有份。”张佳乐分了一个煎饼果子给林敬言,“老韩他们呢?”

  “在后面呢,好像和张新杰在说些什么吧?”林敬言说话的工夫,又三三两两地过来了几个霸图队员,张佳乐就站在旁边,一边跟林敬言聊着天一边挨个分发煎饼果子,韩文清和张新杰到食堂的时候,见到张佳乐没太搞明白他是要干什么。

  “来,老韩,张新杰,吃煎饼果子。”张佳乐爽朗一笑。

  “谢谢。”韩文清接过煎饼果子,随口问道,“哪里买的?”

  张新杰却是有些愣神,慢了半拍才接过煎饼果子:“三中门口的吗?”

  “你怎么知道?”张佳乐觉得挺神奇。

  张新杰只是礼貌笑笑,接过煎饼果子,说了句“谢谢”就进食堂了。

  他怎么不知道?

  整个霸图如果只该有一个人知道,那只会是他。

  但是现在,有第二个了。

  张新杰的想法旁人不得而知,以至于直到联赛正式开始前一切都显得那么风平浪静。

  率先开始的是周五的挑战赛,兴欣的对手全世界失眠犯了与队名严重不符的失误,两名队员不仅没失眠,反而陷入深度睡眠直接没赶上比赛,兴欣自然是很轻松的赢了这一局。

  而周六的职业联赛方面,蓝雨方面的小将卢瀚文一出道即担任主力,揭幕战发挥相当出彩,虽然没有出席赛后记者发布会,但后续蓝雨方面同意了最具权威性的电竞之家对卢瀚文做了一期专访,这种专业的媒体是不会写出一些断章取义的文章的,也算是对卢瀚文的一种保护。

  专访发出后,卢瀚文给广大荣耀玩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有活力,十四岁的少年毫不怯场,技术也称得上一流,加之未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不少人都对蓝雨的未来充满期待。

  路灿看了卢瀚文的专访视频嘎嘎乐,拍着魏琛的肩膀说魏琛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蓝雨的未来才这么有元气,魏琛反击说季冷就来了一趟就给你传染成说话单押了,感觉要加强思想教育。

  路灿没搭理她,掏出手机点开微博用小号转发了电竞之家的专访。从前的“整五个精壮男人”已经死了!现在她的小号是蜕变的“一颗红心向太阳”!

  [一颗红心向太阳(钮钴禄版)]

  小朋友好可爱

  [@电竞之家_V:十四岁小将活力来袭,本次专访电竞之家邀请到了@蓝雨–卢瀚文_V……]

  微博发出去没多久,前段时间通过论坛掉马事件而关注路灿的网友纷纷评论,不一会儿一条评论就登顶热评第一。

  [张新杰你师父在我怀里]小卢好可爱[欣喜][欣喜],喜欢小张还是喜欢小卢?

  路灿:……

  首先,你的ID很不对劲;其次,你的问题很不对劲;最后,给你点赞的人很不对劲。

  [一颗红心向太阳(钮钴禄版)]回复[张新杰你师父在我怀里]喜欢小卢还是喜欢小路?

  我直接反将一军!路灿给机智的自己点了个赞。

  事实证明敢问这种问题的都是有两把刷子在的,热评第一很快回复,一点儿也没被路灿的反将一军难住。

  [张新杰你师父在我怀里]回复[一颗红心向太阳(钮钴禄版)]喜欢小张

  路灿:……

  请你离开我的评论区!!

  季冷大概是一天有25小时蹲在她的微博下面,晚上路灿刚回宿舍躺到床上,季冷又开始在群里@她了。

  【季冷】[转发微博]

  【白言飞】我擦,热评第一的ID好狂野

  【季冷】怎么回事!@路灿的魂儿都被蓝雨的小孩勾走了!你们还行不行了!

  【路灿】……

  【路灿】[你给我滚出QQ.JPG]

  【路灿】他们行不行我不知道,但你说得我很刑的样子是闹哪样?

  【季冷】你为什么不正面回复热一的问题,为什么不坚定地站在霸图这边?

  一位新入群没多久的群员张佳乐窥屏了一会儿,没忍住发问。

  【张佳乐】冒昧问一下这个小张指哪位?

  【季冷】你是大张

  【张佳乐】……

  【季冷】你是男的,所以叫郎,所以你是——

  【季冷】大张郎

  【张佳乐】[你给我滚出QQ.JPG]

  【张佳乐】路灿你看他!

  【季冷】哎哟哟哟哟还告状

  [管理员路灿撤回一条群成员消息]

  【季冷】?为什么撤回我的大张郎

  【路灿】你的行为不做好,有破坏霸图团结的嫌疑

  【季冷】@韩文清,老韩你还不给这个兴欣的下管理?

  【韩文清】。[路灿:你的行为不做好,有破坏霸图团结的嫌疑]

  【季冷】……

  【季冷】无所谓,@林敬言@张佳乐,看懂霸图的食物链了吧,小路和小季喜欢哪个懂的都懂


  海鸥有话说:

  张新杰转学来青岛就是在三中念的书,一个煎饼果子路灿吃一半,剩下的一半怎么处理懂的都懂。

  好吃的真的是煎饼果子吗?

评论(79)
热度(5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霓澄oue | Powered by LOFTER